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从今天起到9月20日 大学新生买南航机票享半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4: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夏畅 实习生 钟蕴华 通讯员 王丹 小君) 从今天起到9月20日,南航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南航行-大学入学祝福券”机票特惠活动,2004年入学的新生及其家长可以享受5-6折的优惠。

  据了解,南航和中国国家邮政总局合作,将“大学入学祝福券”用直邮的方式随同大学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给广东、北京、上海、广西、湖南、湖北、辽宁、黑龙江、吉林、
海南、新疆、河南、贵州等全国13省和直辖市的学生,总投递量为47.3万份。大学新生凭大学入学祝福券在南航指定售票处购买南航国内航班(航班号为CZ7XXX的除外)机票,可享受低至5折的机票优惠,家长享受来回程6折的优惠。同时可获得额外1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使免费托运行李额增至与头等舱相同的30公斤。

  南航客运部表示,具体事项可拨打南航全国客服电话950333或前往南航各直属售票处进行相关咨询。

  特别提醒

  由于这种特惠机票是利用空余座位出售的,属于航空业特种优惠客票,所以数量会受航班客流量的限制,南航特别提请大学新生及家长注意以下三大事项:

  一是大学新生及家长须在航班起飞前5天凭《录取通知书》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或街道办事处提供的亲属关系证明、南航入学祝福券(复印件也有效)到南航直属售票处、合办点、授权BSP代理处购买优惠机票。

  二是享受优惠机票的家长及随行人员不得超过两名。

  三是由于优惠数量有限,建议学生及其家长尽可能避开高峰,或选择客流相对较少的早、晚航班,并提前买票。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