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

《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
2018年12月05日 21:35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

  据悉,近日在朝阳区垡头文化中心上演了一部特殊的话剧,来自晨光脑瘫儿康复中心的“慢天使”们,为自己和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特别的礼物》。

  早上7:30分,演员们就到达剧场排练,这是一部没有专业演员演出的话剧,由著名主持人李霞姐姐主持,晨光脑瘫儿康复中心老师,孩子,家长主演,孩子们白天做康复训练,利用晚上周末的时间排练,上百个夜晚,孩子们不怕苦不怕累,一遍遍的练习,直到记住为止……

  12:45分,在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未来不远公益服务队,慈善义工们的陪伴下,晨光脑瘫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准时出发,前往垡头文化中心观看演出,一路上每一位慈善义工身边陪伴一位孩子,保证他们一路平安到达目的地,一路上慈善义工和孩子们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15:00分,演出正式开始,剧场的嘉宾观众到齐,满场的观众,座无虚席,大家期待着精彩的表演,演出顺利进行,话剧表现了,一个叫壮壮的男孩儿从不会行走,通过在康复中心训练,慢慢行走,后来走进校园的故事,有惊喜,有感动,有泪水,还有孩子们坚强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信念,掌声一次次的响起,为孩子们精彩真实的演出。

  17:00分,演出圆满结束,观众们离场后,未来不远的家人们,守护孩子们安全回到晨光,帮助老师们卸下演出道具,看着孩子们吃上热乎乎的饭,慈善义工们才相互道别回家,此时天已经全黑了,慈善义工们对孩子的爱与呵护不仅迎着朝阳,也伴着月光。

  希望这部话剧能让更多的朋友感受“慢天使们”积极向上,坚强乐观的精神,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理解“慢天使们”为了迈出人生第一步,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与艰辛。当你身边出现“慢天使”的时候,希望你愿意和他做朋友。

责任编辑:邹少欢

义工慈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