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会经济视野:让创新人才壮大中国经济新动能

两会经济视野:让创新人才壮大中国经济新动能
2019年03月14日 16:46 央视

  在全国两会上,代表们纷纷为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 牛书成:搭建创业创新平台,充分发挥各类主体创业创新的精神和大学科技园的作用。

  全国人大代表 肖伟:企业永远离不开创新,要利用我们大专院校和研究单位的科学家团队一起来做创新产品,要跟他们再进行结合,也就是所谓的产、学、研之间的结合。

  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人才特别关键。代表们表示,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调动各类创新主体积极性,进一步健全创新机制,优化创新生态,让创新人才壮大中国经济新动能。

  全国人大代表 郑建新:我们要大量地引进人才,根据产业和项目的需要、高新产业的布局,我们要到全国、全世界去招募人才,衡阳市财政每年拿一个亿,这一个亿必须每年都要花完,只能多不能少。让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

责任编辑:邹少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推荐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