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顺义天竺镇:深化网格化管理加强时效有实效

北京顺义天竺镇:深化网格化管理加强时效有实效
2019年08月19日 10:3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深化网格化管理加强时效有实效

  天竺镇深化网格化管理,以快速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为切入点,通过镇域内社区微信公众号上线“随手拍”功能,增加市民参与城市共治途径,使人人都成为网格员。

  据了解,镇域内10名专职网格员的工作根据网格化服务事项划分为四大种类,工作明确到公共设施、交通安全、河道污染等上百种具体事项。专职网格员每日开展路线巡查和定点巡查,与广大群众一起“主动找茬”,看到乱堆乱放、小广告、店外经营等问题现场整改!当场能解决的问题,由网格员现场办理,这也是天竺镇纵深推进“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探索建立“两吹两不吹”中的“格员办”。目前,“格员办”已累计办理5390余件。

  文/北青社区报  周星妮

责任编辑:胡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