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清水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清水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10月14日 10:06 北京日报

  原标题:3000人徒步百花山

  本报讯(记者 张骜 通讯员 赵盈春)昨天,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京西门头沟百花山脚下,伴着小雨,整装待发。在漫山红叶映衬下,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清水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清水站的“醉美红叶路线”赛道全长15公里,全程难易程度为中高等,海拔最高1203米、最低642米。本站采取随到随走的方式,由黄塔村出发,途经景观松、黄土岗、黄安坨牌楼、山菇养殖基地,最终到达百花山停车场。

  清水镇位于门头沟最西部,红叶要早于浅山区近20天,而且清水镇的红叶全部为原始林区和野生红叶,一步一景。自9月下旬到11月上中旬,由深山到浅山的彩叶山林逐渐被秋霜韵染上色。金秋十月,林木褪去翠绿,远山近坡上,鲜红、粉红、猩红、桃红,层次分明,似红霞缭绕,美不胜收。

  参赛者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计时,实时查看自己的行进时间。徒步结束后,参赛者可获得带有自己名字、参赛号及成绩的电子完赛证书。

责任编辑:胡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