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西站32趟高铁16日至27日实行二次安检

北京西站32趟高铁16日至27日实行二次安检
2019年10月18日 09:4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西站32趟高铁 实行二次安检

  本报讯(记者   王薇)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西站获悉,自10月16日8时至27日24时止,北京西站将对发往武汉方向的列车实施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及实名制验证验票,即旅客在安检进站后,还要在进入候车专区前接受第二次安检及实名制验证验票。

  本次二次安检涉及的高铁列车32趟、普速列车20趟,始发时间段贯穿全天。北京西站提醒广大旅客,请乘坐以上车次的旅客安排好出行时间,提前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据了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比赛项目共设27个大项、329个小项,参赛运动员近万人。

责任编辑:胡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