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汉方舱医院106人达出院标准

江汉方舱医院106人达出院标准
2020年02月20日 05:01 人民日报

  原标题:江汉方舱医院106人达出院标准 协和医院西院31名重症患者出院

  本报武汉2月19日电  (记者付文、韩鑫)19日0时至16时,在由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西院接管运营的江汉方舱医院,达到出院标准的患者人数为106人,创造了建舱以来单日康复人数最大值。这些患者将回家继续隔离14天。江汉方舱医院院长、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晖表示,方舱医院加快周转,有利于收治更多舱外等待的轻症患者。

  19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西院再传好消息,31名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出院。目前,协和西院累计收治患者1055名,累计出院145人。

  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张玉表示,作为此次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国家指定的武汉市三家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定点收治医院,协和医院按照“应收尽收,提高救治率,降低死亡率”的原则,积极开展救治工作。目前,协和西院床位满负荷运行。

责任编辑:胡越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