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几内亚政府抓扣在几中国公民?纯属捏造

几内亚政府抓扣在几中国公民?纯属捏造
2020年04月20日 19:40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几内亚政府抓扣在几中国公民”?中国驻几内亚使馆声明:相关内容纯属捏造

  日前,个别网络媒体炒作所谓“几内亚政府抓扣在几中国公民”的文章和视频。中国驻几内亚使馆对此高度重视并进行核实,相关内容纯属捏造。我们对此公然造谣、破坏中几友谊和中非友谊的行为表示愤慨和谴责。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各方应保持团结互信,加强协调合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打好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贡献正能量。

  中国驻几内亚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同几内亚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全力保障在几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来源:中国驻几内亚使馆

责任编辑:王树淼

几内亚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