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凯旋!这才是我们应该追的顶流明星!

凯旋!这才是我们应该追的顶流明星!
2020年09月11日 14:20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凯旋!这才是我们应该追的顶流明星!

  9月8日21时28分,从北京西开往武汉的G573次列车停靠在武汉站。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获表彰的湖北抗疫英雄们,载誉归来。

  为迎接湖北抗疫英雄归来,接车人员早早在站台等候,还有不少市民自发赶来。

  夜色中,列车停稳后,“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迈出高铁车厢。

  乘坐同一趟列车归来的,还有代表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的汉口车站接受表彰的汉口车站党委书记车玲;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公安处汉口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李忠建;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武汉车站客运值班员贾青青。

  站台上瞬间响起阵阵掌声,接站人员送上鲜花相迎,还有自发前来的市民纷纷与抗疫英雄们合影留念。

  9月8日晚的呼和浩特站也有一些不同,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呼和浩特客运段列车长张敬钰乘坐G2489次列车抵达车站。在站台上等候的同事为她送上了鲜花和掌声。

  接过鲜花的张敬钰激动地说:“我是代表大家去接受这份荣誉的,我们车队的每一位‘逆行’者都是抗疫英雄。”

  9月9日上午,长沙机务段里一片欢腾。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周冬长从北京回到了单位。他表示,自己将继续开好车,为守护中国高铁安全贡献出全部力量。

  来源:中国铁路

责任编辑:胡越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