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临沂平邑:党史宣讲到村头

临沂平邑:党史宣讲到村头
2021年05月10日 10:01 人民网

  原标题:临沂平邑:党史宣讲到村头

宣讲团成员王珊珊向村里党员群众宣讲党史故事宣讲团成员王珊珊向村里党员群众宣讲党史故事

  人民网临沂5月10日电 “打开党史,一代代共产党人勇往直前以赴之,断头流血以从之,殚精竭力以成之,书写了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壮丽篇章。今天的宣讲的故事主角是我们身边的英雄,相邻村夫子山村的今年92岁高龄抗战老兵宋汉启……”5月7日,在山东省平邑县临涧镇东庄村党史馆前,宣讲团成员王珊珊向村里党员群众生动宣讲党史故事。

  乡音传党音、宣讲入人心。为使党史教育入脑入心,平邑县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党史宣讲教育活动,组织宣讲员深入农村、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把最鲜活、最生动、最亲切、最真实的党史,讲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激发人们永远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 孙兆军)

点击进入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胡越 SN231

平邑临沂党员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