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黑河:他们在寒冬中战“疫”

黑龙江黑河:他们在寒冬中战“疫”
2021年11月10日 19:44 新华社

  原标题:新华全媒+丨黑龙江黑河:他们在寒冬中战“疫”

↑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防疫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登记(11月9日摄)。↑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防疫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登记(11月9日摄)。

  近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出现大幅降温天气,防疫人员在寒潮中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新华社记者 王松 摄影报道

↑在黑河市爱辉区,转运司机等待执行任务(11月9日摄)。↑在黑河市爱辉区,转运司机等待执行任务(11月9日摄)。
 ↑11月10日,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免费生活物资。 ↑11月10日,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免费生活物资。
 ↑在黑河市爱辉区,黑龙江省医院医务人员走出“火眼”移动方舱实验室(11月9日摄)。 ↑在黑河市爱辉区,黑龙江省医院医务人员走出“火眼”移动方舱实验室(11月9日摄)。
 ↑11月10日,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中)组织居民排队领取免费生活物资。 ↑11月10日,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中)组织居民排队领取免费生活物资。
↑在黑河市爱辉区一核酸采集点,医务人员在进行核酸采样(11月9日摄)。↑在黑河市爱辉区一核酸采集点,医务人员在进行核酸采样(11月9日摄)。
↑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登记(11月9日摄)。↑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登记(11月9日摄)。
↑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防疫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登记(11月9日摄)。↑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防疫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采集登记(11月9日摄)。
 ↑11月10日,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登记发放免费生活物资。 ↑11月10日,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登记发放免费生活物资。
↑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防疫人员在值守(11月9日摄)。↑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防疫人员在值守(11月9日摄)。
↑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防疫人员(左)为居民进行核酸登记(11月9日摄)。↑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防疫人员(左)为居民进行核酸登记(11月9日摄)。
 ↑11月10日,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右)为居民发放免费生活物资。 ↑11月10日,在黑河市爱辉区一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右)为居民发放免费生活物资。
 ↑在黑河市爱辉区,黑龙江省医院医务人员在“火眼”移动方舱实验室进行核酸检测(11月9日摄)。 ↑在黑河市爱辉区,黑龙江省医院医务人员在“火眼”移动方舱实验室进行核酸检测(11月9日摄)。

责任编辑:胡越 SN231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