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总书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开拓创新

跟着总书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开拓创新
2021年11月26日 16:45 央视网

  原标题:联播+丨跟着总书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开拓创新

  编者按: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提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这十个方面,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重要会议、国内考察等场合,多次对党的十方面宝贵历史经验作出精辟论述。央视网《联播+》特推出系列报道《跟着总书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与您一起学习。

  联播+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人民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中开创新局、赢得主动,走出了前人没有走出的道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创新”,内容涉及科技、人才、文艺等各个领域。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联播+》邀您一起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创新的重要论述,领悟党的宝贵经验——坚持开拓创新,让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树淼 SN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