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又发现9名疑似猪流感病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8:56  环球时报
韩国又发现9名疑似猪流感病例(图)
韩国防疫人员喷洒杀菌剂。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韩国卫生部29日通报正在九名怀疑是疑似猪流感的病例。韩国昨日已经确认一名猪流感疑似患者。

  据法新社称,韩卫生部发言人表示,目前韩国接到了12名疑似猪流感病例的通报,其中两名患者的检测结果不太乐观。他表示:“当局正继续对其它9例病例进行进一步检测。”

  韩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9名病患于近期从墨西哥或美国返回韩国,并出现了猪流感的症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猪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