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回应限娱令封杀港台艺人传闻: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24  人民网 微博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宋心蕊) 近日,曾有媒体报道广电总局下发的“限娱令”中将严格控制台湾艺人到大陆主持或者参加节目的数量,同时也要加强审批台湾艺人到大陆演出的情况。在今天上午10时举行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杨毅对此说法给予了否认。

  台湾记者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称:听说最近广电总局下发“限娱令”,要严格控制台湾艺人到大陆来上节目、主持节目或者参加节目的数量,同时也要加强审批台湾艺人到大陆来,请您说明一下有这样的情况吗?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回答称:据我向广电主管部门了解的情况,媒体报道中有关谈到港台艺人的内容都是子虚乌有,没有这回事。台湾广播影视从事人员来大陆参与制作广播电视节目的政策和规定没有变化。这是我昨天晚上刚了解到的情况。

  北京时间昨晚,国家广电总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意见》,明确提出从明年1月1日起,34个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要提高新闻类节目播出量,而各卫视每周的娱乐节目不能超过两档,每年的选秀节目不得超过10个。这也意味着此前已有风声传出的“限娱令”正式出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3)

 

更多关于 封杀 港台艺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