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千味熟食店经营不合格羊肉冻被处罚

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千味熟食店经营不合格羊肉冻被处罚
2021年06月10日 1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千味熟食店经营不合格羊肉冻被处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2021年第3期)。通告显示,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021年2月份张家港市食品安全抽检情况的通报》(张食安委办〔2021〕14号),涉及部分企业。其中,关于不合格“羊肉冻”的核查处置情况如下:

  羊肉冻

  (一)抽检基本信息。《通报》(张食安委办〔2021〕14号)涉及张家港市锦丰镇千味熟食店经营的羊肉冻,铬(以Cr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核查处置情况。针对企业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的行为,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张家港市锦丰镇千味熟食店作出没收违法所得22.95元、没收羊肉冻0.705kg、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