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台州市仙居县市场监管局公示不合格食品(茄子)风险控制情况

浙江台州市仙居县市场监管局公示不合格食品(茄子)风险控制情况
2021年06月11日 1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台州市仙居县市场监管局公示不合格食品(茄子)风险控制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台州市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2021年第25号)。

台州市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2021年第25号)台州市仙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公示(2021年第25号)

  根据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检测报告(NO:21F0323078),涉及我县1家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仙居县佳可隆超市经营的茄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1年3月22日,我局委托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当事人销售的茄子进行抽检。食品名称:茄子;购进日期:2021年3月20日;抽样日期:2021年3月22日抽样单编号:NCP21331024306230141;检验结论:经抽样检验,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我局对当事人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及召回情况。2021年4月9日,执法人员将上述检验报告送达当事人并对仙居县佳可隆超市进行现场检查,发现抽检批次产品已销售。2021年4月9日,当事人对不合格食品进行召回处置,截至2021年5月10日,召回数量为0。

  通过对当事人的询问调查该检测批次的茄子购进数量为30公斤、销售数量为30公斤、未销售数量为0。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仙居县佳可隆超市检查,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并要求当事人严格履行进货查验义务,保证购进的食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浙江省台州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