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不合格食品(白酒)的风险控制情况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不合格食品(白酒)的风险控制情况
2021年06月11日 1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不合格食品(白酒)的风险控制情况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6月10日,浙江省台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公示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2021年第31号)。具体信息如下:

  根据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的白酒检测报告(NO.202102597)涉及黄岩区1家销售单位。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如下:

  一、张三依销售的白酒

  (一)抽检基本情况。2021年4月28日,台州市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对当事人销售的产品进行抽样,抽检产品为白酒,购入日期都为2021年4月7日。2021年5月28日浙江宏正检测有限公司出具白酒检测报告,编号NO.202102597,问题项目甜蜜素(以环已基氨基磺酸计)项目,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二)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摊位经营场所实施现场检查及召回情况:2021年6月3日,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将上述监督抽检检测报告进行送达并对现场进行检查,发现抽查的同批次白酒已售出2瓶,现场剩余1瓶, 执法人员当场对该产品进行封存。售出的2瓶白酒因消费者不明确故无法实施召回,且截至2021年6月4日,未接到消费者关于该批次产品的相关投诉。

  (三)其他风险控制措施。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加工现场进行检查,没有发现抽检同批次产品。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浙江省台州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