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省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贵州省旅游学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贵州省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贵州省旅游学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1年06月18日 2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贵州省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贵州省旅游学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1期)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1期)

  根据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中不合格食品信息,涉及我市的1家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贵州省旅游学校:

  (一)抽检基本情况。 按照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贵州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有关要求,于2021年5 月14日对你单位(□生产□经销□自制√采购)的(产品名称:莎麦鸡精调味料、商标:莎麦、规格型号:454克/袋、生产日期:2021年03月06日、质量等级:/) 食品进行了国家食品安全抽样检验,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报告编号为【黔】质检第J20210111267号。

  (二)对贵州省旅游学校实施现场检查,经核实,该店采购的该批次不合格食品共计6袋,已使用6袋。

  (三)责令该食品经营单位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问题食品,对问题食品采取销毁、无害化处理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并进行整改。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清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8日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