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追踪|观音桥地下通道雨棚破损玻璃已换新 “不再担心掉下来伤人”

追踪|观音桥地下通道雨棚破损玻璃已换新 “不再担心掉下来伤人”
2021年10月10日 12:38 上游新闻

  原标题:追踪|观音桥地下通道雨棚破损玻璃已换新 “不再担心掉下来伤人”

  

  10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路过江北区观音桥商圈时,特意来到中国民生银行对面人行地下通道,结果发现,雨棚上10多天前还是破损的一块玻璃,已维修换新。

  地下通道出入口旁副食店的老板娘说:“平时都是丈夫守店,我不清楚破损玻璃是何时维修更新的,维修了就好,不再担心掉下来伤人。”

△维修处理前的样子(资料图)△维修处理前的样子(资料图)
△玻璃换新以后的样子
△玻璃换新以后的样子△玻璃换新以后的样子

  10月9日及10日,为了打听破损玻璃维修换新的具体时间,记者多次联系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欲了解情况,可能拨打的不是周末值班电话,所以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联系当初反映问题的热心市民刘先生,告知破损玻璃已经维修换新的消息。对方表示,感谢上游新闻及时关注,感谢管理部门及时维修排除安全隐患。

  新闻回放

  9月24日,上游新闻《观音桥这处地下通道雨棚上的玻璃破损 来往行人请注意避让》报道,热心市民刘先生向上游新闻热线966966/上游新闻APP反映,该处地下通道(往小苑方向)雨棚上有块玻璃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管理部门及时维修处理。现场采访后,记者联系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转达了刘先生的意见和建议。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记录详细后表示,尽快向有关部门反馈,如情况属实将及时维修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文/图/视频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