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天气预报 | 新闻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女性 文教 军事 汽车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图片集

沙特政府麻烦缠身 9-11受难家属要跟其讨说法(图)(8月22日 06:36)

  赵培慧


FBI全球缉捕911新疑犯 当局警告民众小心防范(图)(8月22日 01:26)

  信报讯一位披着白巾的阿拉伯男子大头照20日晚赫然登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方网站首页。据报道,这名男子就是FBI20日晚上紧急发布的一项全球通缉令的抓捕要犯。他涉嫌参与了去年震惊全球的“9·11”恐怖袭击事件。


美FBI发布紧急通缉令 捉拿9-11劫机犯新同谋(图)(8月21日 11:07)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9·11恐怖袭击发生将近一周年之际,美国联邦调查局8月20日晚向全国发出紧急通缉令,要求各地执法机构逮捕一名新发现的涉嫌参与劫机事件的沙特籍嫌疑犯。


阿富汗秘密坟场是怎样发现的 美政府着手调查(图)(8月21日 03:35)

  美国方面19日宣布,美国政府已开始调查用于掩埋去年11月遭阿富汗北方联盟屠杀的数百名塔利班战俘的坟场。布什政府同时向阿过渡政府施加压力,力促后者就屠杀也展开调查。


图文:CCN记者带回的录像带中被保镖簇拥的拉登(8月20日 09:03)

  CCN战地记者历经千辛万苦,从阿富汗带回了64盘“基地”组织录像带,向世人展示了本·拉登及其组织的许多 不为人知的内幕。


首页 共371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62630930 转7403 或转5333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