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西安大雁塔广场 携带888条理由和99朵玫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据《三秦都市报》报道,7月20日晚上,西安的张彩兰女士来到大雁塔北广场,这时,眼前的场景让张彩兰一生难忘,来自芬兰的派特瑞在99朵娇艳欲滴的红色玫瑰簇拥中单腿跪地,向张彩兰递上了结婚戒指,同时他从身后拿出一本数百页厚的记录本,向张彩兰大声地念起了求婚理由,“第一条,我爱你;第二条,我离不开你;第三条……”当派特瑞念到这里时,张彩兰已经是感动得泪流满面,双手紧紧地拥抱住了派特瑞(见右图)。此时在大雁塔广场的西安市民更是将他们紧紧围住鼓起掌来,为这段异国情缘作起了见证人。

  2002年,一直在外企工作的张彩兰刻意的想通过网络找一个外国朋友练习自己的英语口语,在一个网站论坛上,来自芬兰的派特瑞无意中给她发了一封电邮。于是两个人通过网络开始相互写信,从学习、工作,逐渐谈论生活和理想,一切都显得那么的默契。在聊天中张彩兰得知派特瑞和她都离了婚并且各自带着一个女儿生活。

  2003年9月,张彩兰女士突然接到了派特瑞的电话。不久,派特瑞特意从芬兰赶到了西安。此次的行程加深了他们的了解。随后,张彩兰也到了芬兰,派特瑞向张彩兰求婚,但张彩兰给派特瑞出了一道难题:“求婚时必须在中国,要有99朵玫瑰,888条求婚的理由,以及20个当场的见证人”。

  派特瑞说,888条求婚的理由花费了他半年时间绞尽脑汁才写完。(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