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恐遭基地组织袭击 英国将公布进一步反恐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3: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恐怕英国受到“基地”组织的袭击,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将公布更深远的打击恐怖主义措施的方案。

  布伦基特将会在英国独立电视公司ITV的一个节目内披露他的这些建议。有关节目于周日(11月21日)播出。

  建议包括设立没有陪审团的特别反恐法庭,让电话窃听所得也可以作为呈堂证据。此外,推出新的民事法令可用作对付策划恐怖主义的嫌疑人。

  除非上议院的司法议员就现行的反恐法作出判决,否则不会推行新法律。

  据悉,新建议有待上议院的司法议员对目前在伦敦贝尔马什监狱没有被审讯而被扣押的涉嫌恐怖分子做出判决。预料新年便会有裁决。因此这些建议将不会包括在女王这个星期二(11月23日)发表的文告内。

  但预料在女王的文告中将包括布伦基特提出的一系列打击反社会行为与有组织犯罪的新法案。

  报道称,布伦基特已经受到政敌的批评,指他在制造一个恐惧的氛围,以推行压制的反恐法。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