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情局招聘间谍医生揭秘:拉登患肾结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7:28 新华网

  “拉登患肾结石”“卡斯特罗能活到120岁”

  近日,《美国医学会杂志》刊出一则特殊的广告———美国中情局首次公开地招聘“间谍医生”!

  据中情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即将新聘的“间谍医生”将来自各个专业领域,如内科、流行病学、传染病和公共健康问题等。中情局表面上说是“分析全球性的健康问题”,事实上,这些人的首要任务是给外国领导人和恐怖分子分析和建立健康档案。这些档案将被直接递送到美国的高级决策人手中,作为美国在一些问题上战略决策的参考。

  “9·11”事件后,围绕恐怖大亨拉登健康状况的猜测一直不断。有媒体报道拉登做了肾移植手术,也有人认为拉登肾功能衰竭,必须做透析治疗。但“间谍医生”最新分析发现,拉登确实患有肾结石,但不会威胁其生命,可以用药物治疗。根据中情局为拉登建立的健康档案来看:拉登的心脏要比正常人的大;患有低血压;还有轻微的忧郁症。该档案还称,拉登在阿富汗与前苏联军队作战时,有两个脚趾被打掉了。“间谍医生”在对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家族历史分析后发现,这个美国的宿敌竟然生活在一个长寿的家族中,只要采取适当的保健措施,卡斯特罗很可能能活到120岁。钟秋(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