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启文要和杨臣刚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2:08 兰州晨报

  两只“老鼠”抢“大米”追踪: 为辨《老鼠爱大米》真伪

  王启文要和杨臣刚飙歌16日,公开指斥杨臣刚并不是网络上广为流传的《老鼠爱大米》原唱者的武汉歌手王启文来到北京,他提出想和杨臣刚现场飙歌以辨真伪。

  前不久,王启文说自己首先演唱了《老鼠爱大米》,被人发到网络上后这首歌迅速走红。

  但由于杨臣刚“有意地鱼目混珠”,大部分人都以为那是杨臣刚演唱的,于是王启文宣布要向百度等1000家网站发律师函,并状告其中的100家网站。

  16日,王启文提出可以公开与杨臣刚现场飙歌,两人同时现场演唱《老鼠爱大米》,让所有歌迷辨别真伪,但他断言杨臣刚绝对不敢接受挑战。

  当天,王启文的经纪人王虎还表示“要以版权拥有第一人的身份在北京起诉杨臣刚”。

  (大鸣)(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