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EYOND上演绝版绝唱 长沙组委会推出纪念文化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53 红网
BEYOND上演绝版绝唱长沙组委会推出纪念文化衫(图)
  红网4月5日讯 (通讯员陈韩)“2005BEYOND的故事内地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7日在北京拉开帷幕,于7月16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上演“绝版绝唱”。据有关负责人介绍,长沙组委会为纪念本次演唱会,将特别推出纪念文化衫。

  该套文化杉由一件文化衫和一枚胸章组成,颜色有白、黑、黄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组委会表示在设计之前广泛地征求了广大BEYOND迷的意见和要求,希望衣杉的风格和BEYOND的音乐风格能完美的融合。

  由于本套文化杉是限量发行,所以目前尚未发行就已经有很多Fans拨打组委会热线电话0731-5112700转85、87咨询。另外组委会还将考虑制作22件由BEYOND三子签名文化衫,除赠送BEYOND三子三件外,余下的将免费赠送给参加演唱会庆功酒会的嘉宾。(稿源:红网)(作者:陈韩)(编辑:申晓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