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岁孙子摸幼儿园女生屁股 奶奶心惊怕其成色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21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8日消息:3岁的小孙子在学校里喜欢摸其他小女孩的屁股。奶奶担心其变成色狼不知该怎么办。

  “昨天下午,我象往常一样到幼儿园接孩子回家。带班的老师严肃地把我拉到教室里,向我告状。”张阿婆说:“老师竟然告诉我,班上做完游戏后,小孙子明明(化名)去上厕所,等到他自己穿好裤子,就去拉拉其他小女孩的衣服,摸摸其他小女孩的屁股。”张阿姨说:“当时,我听了心头一紧张,也没接着问老师,回家后到底应该怎么教育孙子,只是感到老师的态度很严肃,好像我的小孙子是个‘小色狼’!”

  张阿姨告诉记者,孙子平时就喜欢和自己同浴同厕。有时自己上厕所关门,他就会使劲敲门,一定要进门来才罢休。可能平时习惯了,幼儿园厕所男女又不分开的,所以上厕所时也跟女同学打打闹闹的。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3岁孙子摸幼儿园女生屁股奶奶心惊怕其成色狼(组图)
交警盖别墅

  北京朝阳区械斗致2死1伤 伤者身上插刀狂奔组图
3岁孙子摸幼儿园女生屁股奶奶心惊怕其成色狼(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