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安庆市与土耳其屈塔西亚市结为友好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11月27日电(记者郑金发 王键)中国安徽省安庆市市委书记韩先聪与土耳其屈塔西亚市市长穆斯塔法·伊恰27日在屈塔西亚签署了友好城市协议,安庆和屈塔西亚成为中国与土耳其间的第十二对友好城市。

  安庆市政府代表团在屈塔西亚访问期间与穆斯塔法·伊恰和土耳其企业家及各界人士进行了座谈。代表团团长韩先聪说,安庆和屈塔西亚将以现有的了解和交往为基础,尽快启

动两市间在经贸、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两市就凭借屈塔西亚的区位优势将安庆的产品向中东和欧洲辐射达成共识。

  穆斯塔法·伊恰在愉快地回忆他今年夏天安庆之行时说,安庆市政建设规范,基础设施齐全,招商引资环境优越,经济发展较快,给他和随行的企业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政府为振兴当地经济所采取的举措值得屈塔西亚借鉴。他表示,屈塔西亚非常重视与安庆发展双边关系,愿积极开展交往与合作,加强务实的经贸关系,以造福于两市人民。

  屈塔西亚市位于土耳其经济富裕的西部地区,是土耳其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素有土耳其“瓷都”之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