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亿元建亚洲最大配方奶粉生产线 三鹿出击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素英)继蒙牛去年高调宣布大力进军奶粉市场后,中国最大的奶粉生产企业三鹿也开始加大高端奶粉市场的投入力度。昨日,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在三鹿50周年庆典大会上公开宣布,由石家庄三鹿集团投资1.8亿元建成的亚洲第一大的高档配方奶粉生产线,在河北省丰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这是继去年三鹿集团实现的国内乳业最大的合资项目——与新西兰著名品牌恒天然集团战略合作后的又一市场大手笔。

  国产品牌成功突破技术壁垒

  据了解,三鹿集团投资建成的这条高档配方奶粉生产线,引进国际领先水平的瑞典利乐和德国GEA集团—尼鲁公司生产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年产量达到2万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一负责人表示,国产品牌已成功突破技术壁垒正式进军高端配方奶粉市场,与洋品牌展开正面交锋,国内的消费者也因此能以更优性价比,获得更多的选择高端奶粉产品的机会。

  三鹿加速全国布局步伐

  与此同时,田文华还透露,未来3年内,三鹿总投资将达到10亿元以上,加快集团生产和物流基地的全国布局步伐,在山东、湖北、湖南、河南、江苏、四川等地区进行乳品项目建设和相关企业并购,进一步扩大集团生产能力,快速完善三鹿的全国产业布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