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乐大转盘》是她一生的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57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张蕾

  继以一曲《喜欢上海的理由》而为人所熟悉的广告音乐人孔佳昨天被报道因晚期肺癌病逝后,也就在昨天,从上海文广传来消息,以东视《快乐大转盘》等节目而成为上海观众所喜爱的著名主持人陆英姿,2月13日晚因淋巴癌在香港抢救无效去世,享年40岁。这两人的英年早逝,再次给演艺圈中那些忙碌的身影敲响了健康的警钟。

  2003年,陆英姿曾回到上海,讲述了自己离开《快乐大转盘》后的幸福生活。回忆起连续主持这个节目的8年,“英子”曾对媒体说,“大转盘”是她一生的财富。

  “我主持《快乐大转盘》8年,一直都怕影响工作没要孩子。但自己的岁数慢慢大了,就想寻求一个归宿,再加上有点厌倦,所以就去了美国读书。”和《快乐大转盘》一起的这8年,“英子”从幼稚转向成熟。“我觉得那8年的时间,为我的主持人生涯带来的太多了。就像个孩子从刚开始爬,到慢慢长大,这一切都是‘大转盘’带给我的,而这也是我一生的财富。”回忆过去,“英子”没有后悔。

  而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英子”,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发福”了不少,那是因为生宝宝所致。“我2000年生的Scott,他属龙。我特别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在我想要孩子的时候,就送了我个世纪婴儿。我觉得,自己做了妈妈以后完全不一样了,不管做什么事情,人在哪里,心里都会有一种牵挂。我认为,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候,也是我最成熟的时候。”对采访她的记者幸福地介绍着儿子时,她一边翻看随身携带的儿子的照片,让记者们都大叹她“母性大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