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岁香港少女不堪失恋打击跳楼亡 男友拒绝认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十六岁中学三年级女生,情窦初开,迷上同班男同学,半年来放学后都往男方家中过夜。情人节过后,男同学突然提出分手,少女抵受不了打击,前日在寓所跃下丧生。男同学父母闻讯,坚拒让儿子往殓房认尸。

  计算机留遗言“非常爱他”

  死者姓方,与母亲及兄长居住福荣街一单位,于旺角区一间中学读书。方母表示,一家三口约于四年前自东莞来港定居,丈夫突然失踪,下落不明,她靠一双手抚养两子女。女儿学业成绩不俗,英文科为全班第三名,为她的“心肝宝贝”,痛失爱女生不如死。

  据悉,死者生前借用学校的手提电脑,留有遗言“非常爱他”。

  方母称,女儿男友亦是来自单亲家庭。昨晨,她相约对方一起往认尸,见女儿最后一面,但得到的回复是“家人唔想”便挂断电话。她指女儿的男朋友家人“冷血”,为何见最后一面“安慰”一下死者就不可以。她激动地说:“真的好想将爱女的遗体,放在他的家门口,看看他们的反应。”

  死者母亲责有人冷血

  方母又表示,虽然早知女儿与对方有性关系,但女儿太迷恋对方,她不敢反对,以防女儿遭斥骂而寻死,故只能从旁开导,无奈爱女最终失恋自杀死亡。她指爱女遭“心理上的谋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