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持先进性建设新农村当合格村支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希记者杨进)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方旋根据市委要求和安排,到挂点联系的南沙区横沥镇为基层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指导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方旋在听取横沥镇党委汇报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工作情况后,就如何保持先进性、建设新农村,当好一名合格的村党支部书记等问题,给横沥镇的村党支部书记及基层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方旋充分肯定了南沙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以及南沙开发建设的成果,对南沙未来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对南沙区进一步做好先进性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加强农村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决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重点问题,维护稳定,推动农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全面协调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先进办副主任汤应武,市委第六巡回检查指导组组长杨昌海,南沙区委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这次党课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