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陂“断喉女”渴盼爱心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黄陂少女王青荣幼年丧母,为供养父亲,18岁的她赴广东打工却不幸被歹徒割断喉咙、打残双手。昨日,凭着黄陂区民政局资助的2000元,王青荣住进了黄陂区人民医院治疗。

  王青荣家住黄陂区六指街许桥村王家湾,她半岁时其母因病去世,父亲王满金独自拉扯她长大,为了让父亲过得好一点,青荣去年初赴广东东莞打工。不料去年12月23日,歹

徒绑架了青荣并勒索两万元,以务农为生的王家拿不出钱,歹徒将青荣喉咙割开、双手手指和左腿打断,东莞警方赶到时,青荣已奄奄一息。

  青荣在东莞市治疗半个多月,6万多元的花费几乎让王满金倾家荡产,但青荣的喉管仍未接好,只能靠一根通进胃里的导管进食。此外,青荣开不了口,双手受创生活不能自理。大年初一,囊空如洗的王满金带着女儿回到黄陂。

  看到王家父女的困境,村里乡亲纷纷解囊相助,但仍不足以挽救青荣。日前,青荣伤口化脓,通过导管都难以送进食物,幸好民政局雪中送炭,青荣得以及时住院治疗。

  目前,伤害青荣的歹徒全部落网,但对方没有能力进行赔偿,而青荣的治疗尚需大笔费用,王家亲属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求助。欲帮助王青荣者,请与王满金联系,电话:8503772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