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存之民工》开播三天 筑城观众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2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贵州公共频道(二套)2月14日晚开始播出了一部反映民工生活的现实题材剧————《生存之民工》,至昨晚已经是该剧播出的第三天,没想到短短三天内,“民工”一下成为城中最热门的话题。记者从贵州电视台影视统筹科了解到,自《生存之民工》播出以来,已经有上百个热心观众以发短信或致电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生》剧的喜爱和赞扬,让工作人员应接不暇。这些来自观众回馈信息中,不光只有民工这个群体在发表自己的看法————更多的则是生活在城市的各阶层百姓。记者对这些意见做了筛选:

  ·好演员,好导演。只有来自平凡生活的,才有生命力。相比之下,某些所谓大片哗众取宠,不值一提!

  ·我自己就是一个民工,《生存之民工》居然能把我们这些人的生活演得这么好,这么感动,真的太感谢了!

  ·针砭时弊,入木三分。感谢那些演员,表演得如此生动。

  ·拍得很好,很感人,真实,有真情真爱,不论是结巴的薛六,还是杀过人的周富贵周师傅,就连一口陕西方言的混混董飞飞哥们也挺有人格魅力的。不错!应该说很棒!

  ·这个片子里很多演员的表演都相当有水准,像薛六。孙松的表演也很到位,马少骅的表演就不用说了,出神入化。

  ·我觉得这是一部少有的好作品,比起《豪门惊梦》、《DA师》不知要强上多少倍,而像《仙剑奇侠传》、《小鱼儿与花无缺》又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总的来说,太棒了!

  ·看《记忆的证明》是愤大于悲,而看《民工》则是悲大于愤了。不过总算找着这么一个吸引我看下去的电视剧,也知足了。

  观众如此热烈反应就连频道编辑们也有点出乎意料。编辑们表示,《生存之民工》的的确确是一部近年来难得的反映底层人民生活的优秀作品,因此才会将它作为公共频道晚间黄金强档《百姓剧场》改版后的第一部大剧推出。今后《百姓剧场》还将继续把反映老百姓现实生活的优秀的电视作品带给筑城的广大观众,将《百姓剧场》真正做成“百姓的剧场”。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