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名业主聚佛宾举杯共贺闹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54 南方日报

  楼市动态

  2月10日,龙光·天湖郦都在佛山宾馆与近千名业主举行“龙光地产2006业主新春联谊会”共贺新年。该活动也拉开了龙光·天湖郦都2006年湖滨城市新生活系列活动的序幕。

  作为佛山豪宅的代表,龙光·天湖郦都于2005年圣诞开业。其一期浩然湾首批单位发售当日,开创了佛山置业者排队买楼的先河,同时也创造了佛山豪宅楼盘推售当日销售的最高纪录。作为首次业主新春联谊会,龙光·天湖郦都邀请了近千名业主和佛山名人齐聚一堂。晚会由佛山魅力大使冠军阿扑杜拉主持,节目不仅有中外曲艺表演,还有业主亲自参与的歌舞表演。在晚会上,龙光地产还向业主汇报楼盘的工程进度,并请来美国WY和香港贝尔高林的设计师,讲解楼盘的整体规划,与业主进行现场沟通对话。

  据龙光地产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业主新春联谊会仅仅是拉开龙光·天湖郦都2006年湖滨城市新生活的序幕,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更丰富的社区生活体验活动。龙光地产不但要将龙光·天湖郦都打造成佛山豪宅楼市的名片,还要将龙光·天湖郦都打造成高品位、高质素的文化家园。

  本版撰文洪俊武杨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