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住自己家不习惯爱回娘家 丈夫备受冷落诉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大河报报道,结婚快两年了,但妻子有事没事就往娘家跑,而且能住上一两天,让自己感觉不到家的温暖。昨天,市民张先生说出了一直憋在心里的话:“我想要个属于两个人的家!”

  老家在外地的张先生说,他和妻子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妻子是独生女,从小没干过家务。她性格虽有些内向,不过在工作上,她却深受单位领导和同事好评。恋爱大半年后,

两人都觉得对方为人实在,结婚自然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前年五一期间两人举行了婚礼。

  张先生说,婚后第三天,他和妻子一起去岳父母家里拜访,妻子当天便住在娘家了,他一个人回到自己家里,可是过了三四天,也没见妻子回家,于是,张先生便去接了回来。可没过几天,妻子又回娘家了。

  张先生说,现在妻子仍然是三天两头就去娘家,吃住全在那里,好像把他们这个小家给忽视了,弄得他下班回家经常是一个人,冷冷清清的,一点家的感觉都没有。难道是妻子不爱自己了,他为此曾经问过妻子,妻子说住娘家感觉舒服,住自己家不习惯。

  有关心理专家表示,像张先生妻子这种情况,很可能与她从小的家庭环境有关,她还没有从女儿的角色转换到妻子上来。不过具体原因须了解当事人才能确定。(林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