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晚,冷雨雪子让人有点忙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1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屠传宏 通讯员 海涛 黄斌

  宁波晚报讯昨天傍晚5点半到晚上7点半,中心城区道路上交通事故高发,许多值班交警直到晚上8点多才在食堂吃上了晚饭。他们对记者说:“都是冷雨雪子添乱啊!”

  昨天傍晚开始下起来的冷雨雪子造成路面湿滑,能见度降低,汽车司机透过车窗观

察的难度增大,身着雨披的骑车人和撑伞的行人赶路更显匆忙,再加上正值中心城区交通高峰时段,机动车追尾或刮擦事故以及机动车与骑车人、行人的碰撞事故多发。

  海曙区环城西路以东区域,在两小时内“122”接警近40起,比平时高出1倍多。中山路、药行街等主干道路事故相对较多,有三分之二的事故出现了人员受伤现象,把民警忙得团团转。江东区这一时段的事故主要集中在百丈路以南区域,甬港南路、兴宁路上交通拥堵,机动车之间的碰撞事故多发,“122”接警总量高达30多次,比平常高出三分之一,江东交警大队两个“122”处警小组和一个备勤小组全部出动救急。

  据天气预报,今后几天还可能有雨雪天气出现。交警提醒市民出行小心,在夜间上路更得多注意观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