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跑腿]楼上吝啬楼下叫苦 阴沟堵塞清通费无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15 大华网

  记者袁笙

  市民林先生来电:市区金珠园的14幢至16幢之间的通道自去年12月份以来阴沟一直堵塞,污水不断地往外涌,特别是每到傍晚,每家每户用水高峰期时,涌出来的污水汇成“小水池”,严重影响周围住户的正常生活。

  记者跑腿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14,16幢之间是一条不到3米宽的泥路,在16幢旁边有一沟井,污水正往外涌,乌青色的污水半环绕着16幢慢慢地流进两边的另外两个沟井,并发出阵阵臭味,污水流过的四周已长出了青苔。当记者了解情况时,住在底层的居民纷纷向记者叫苦,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帮助解决。

  记者随后走访了该园的物业管理部门,据介绍,在该处堵塞的有14幢的和15幢的两条阴沟,由于14幢的大部分住户都有交物业管理费,于是,物业能及时地请专业人员予以清通;而16幢的住户都没交管理费,所以,请人清通阴沟必须由住户们摊派费用。但该园的物业管理部门与当地居委联合到各家发动时,住在楼上的大部分住户就是不肯出钱。该园的物业管理部门表示,他们将联合居委加大力度再次动员,如果还是行不通,再想其他方法解决。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