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年男子买菜路上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24 北京晨报

  亲友称是突发心脏病,不肯透露其他详情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昨天13时许,一名家住酒仙桥附近的中年男子在买菜回家途中,因心脏病发作倒地身亡。随后,相关部门来到现场进行勘查,但在离开现场后,竟将触摸过尸体的塑料手套等乱扔一地。

  昨天13时5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的朝阳区酒仙桥桥头南侧岸堤时,看到死者仰躺在一棵树旁,身上盖有白色的塑料袋。此时,几名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据观察,警方从死者身上查找到身份证及少量人民币,在死者身旁,还有一个装有蔬菜的塑料袋。

  走近死者,记者看到,其两眼紧闭、头发凌乱,身上并无血痕。由于事发突然,许多围观者对此议论纷纷。目击者徐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死者正从酒仙桥东侧的菜市场买菜过来,突然趴倒在地。“是警察来到后才把他翻过来的。”

  随后,记者在将台派出所门前找到死者的亲友。“他是由于突发心脏病才去世的。”死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说,但不肯再透露其他详情

  14时15分许,死者被拉离现场。“与垃圾桶就这么几步距离,竟将垃圾扔了一地。”围观的一位王先生跟周围群众说。记者注意到,曾盖在死者身上的白色塑料袋,以及五六个刚被脱下的塑料手套被扔了一地。

  首席摄影记者 吴宁

  线索:徐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