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龙观建材城仓库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庆文)昨天11点30分左右,欧德宝汽车交易市场东南侧的一座两层小楼失火,火借风势,将紧挨欧德宝的回龙观建材城一间仓库引燃。大火燃烧半小时后被扑灭。

  记者12点30分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现场有保安封锁,禁止记者进入。记者注意到,一座小型仓库的屋顶已经被烟熏黑,屋内堆放着一些杂物,有被烧过的痕迹,旁边

的一座两层白色铁皮小楼的部分已经被烧毁变形(见上图)。着火的仓库南侧就是建材城的石材区。

  据回龙观建材城一名姓李的保安介绍:“着火时间大概在11点30分,当时浓烟滚滚,风力很大,火苗呼呼作响。欧德宝的二楼先起火,然后引燃旁边的两个房间。建材城有间仓库距离这座楼太近,也被火引燃,烧毁了不少东西。如果不控制住,大火顺着风势,再把建材城的商铺引燃,那后果就很严重了。”他还告诉记者,由于着火地点在建材城的西北角,给取水救火带来很大难度,“我们从建材城的第15大厅和第7区接了两次水管才喷到起火点,有30多名建材城的保安参与了灭火。”

  在建材城内,几名商户告诉记者,当时正值午饭时间,他们刚走出市场没多远,就看到建材城内有浓烟冒出,非常担心是自己家的商铺着火,都跑回去看。一名姓邢的商户表示:“建材城是重点防火区域,市场里很多都是易燃物,万一着火,后果不堪设想,更何况今天风大,所以大家看到浓烟以后都很紧张。”

  欧德宝市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是建材城还是汽车交易市场先起的火还不明确,消防局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周庆文/摄 线索:陈先生

  

回龙观建材城仓库起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