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轨男子千里进京寻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24 北京晨报

  ■拿着照片打听未果 ■盘缠用尽无奈回家

  与情人共度了一个月的同居生活后,25岁的青年男子曹先生懊悔不已。为寻找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半年的妻子晓华,他不远千里从江苏盐城阜宁老家赶到北京,寻找来此打工的妻子。但十几天的奔波并没有让他如愿。由于盘缠用尽,昨天,曹先生失望地登上了回家的列车。

  丈夫找情人,气走妻子

  昨日上午,记者在北京西站见到了神色疲惫的曹先生,他已买好火车票准备离开北京。据曹先生说,他和妻子于2003年元旦结婚,次年11月,他们的儿子毛毛降生了。谁想一场肺炎竟使平静的家庭生活起了波澜,据曹先生说,去年2月,他感染了很严重的肺炎,半年后才痊愈,其间治疗费达上万元,加上孩子需要的花费也比较大,家庭经济负担一度很重,夫妻二人开始为一点小事频繁争吵。“在家养病不挣工钱,有一次我向她要钱给孩子买奶粉,她居然劈头盖脸地把我臭骂了一顿!”曹先生回忆道,“当时我真是气死了!可事后琢磨,她也有自己的苦衷啊,当时经济压力实在太大了!”曹先生懊悔地表示,正因为未能充分体谅妻子的心情,只一味觉得自己在病痛中还被冷落,才促使他转而投入情人的怀抱寻找温暖。

  曹先生告诉记者,与其同居的情人是他工作的饭店新来的一名服务员,待人十分体贴。去年8月,妻子知情后,伤心地回到邢台老家。

  与情人分手,进京寻妻

  当记者问及他和情人现在的关系时,他明确地表示已经分手,绝不再来往。“做了对不起自己老婆的事,我后悔死了!”曹先生边说边红了眼睛,“我爱她!不能没有她!孩子也不能没有妈妈!今年正月初七,我把儿子托付给我父母,几乎带了全部家当从阜宁到邢台找她。她家里人只说她去北京打工了,我又马上赶到北京,却一直没有找到。”

  曹先生表示,他每天拿着妻子的照片四处打听。考虑到妻子可能会去餐馆做服务员,他跑遍了北京大大小小的餐馆询问,而晚上为了省钱,他已经睡了好几宿浴池。

  在京逗留十余天后,由于身上带的钱已经所剩无几,家中父母、孩子也需要照看,曹先生决定回家。“回去不意味着放弃,我还会继续寻找。”他告诉记者,“我只想让她知道,我知错了,也尽力弥补了,希望她能给我们的婚姻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

  线索:曹先生

  实习记者 董正 文并摄

  记者手记

  曾经有过出轨行为,令曹先生饱尝了“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苦滋味。不远千里寻妻,虽未果,但曹先生坦言在心理上获得了安慰。也许对他来说,此次寻找行为是一种精神上的赎罪。

  也许他对妻子造成的伤害已经无法挽回,但他毕竟幡然悔悟了,从其悔恨的眼神里便可看出,他已然明白了结发妻子对于自己的重要,并竭尽全力想挽救破碎的家庭。“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愿这段婚姻能有一个完满的结局。

  

出轨男子千里进京寻妻

  即将踏上返乡列车的曹先生对着妻子的照片一筹莫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