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城显示器再推新品 拟打造中国第一显示器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昨天,长城显示器召开2006宽屏新品发布会,宣布全面发力宽屏液晶显示器市场,为多姿多彩的宽屏市场再注入新动力,推动宽屏液晶显示器市场的快速发展。此外,长城显示器还发布了2006年宽屏液晶显示器的市场战略,三款宽屏新品与一款17寸旗舰液晶显示器T179A也随即登台亮相。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显示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深海首先回顾了长城20

05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长城2006年做了展望,随后理性地对国内宽屏液晶显示器市场做了分析,汪总表示,进军宽屏液晶显示器市场对长城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长城有信心打胜这场攻坚战!

  此次新闻发布会发布的三款宽屏显示器——天幕A91、天霸A92、天韵A93均采用 16:10的最佳黄金分割画面比例,配有8毫秒响应时间以及VGA和DVI双重数字接口,其他各项性能配置均为显示器市场中的主流水平。其中,金长城宽屏先头兵——天幕A91一改长城以往中规中矩的产品外观,注入了“时尚、灵动、个性”等元素,同时1.3毫米的超薄面板,8毫秒的极速响应更是可以让A91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此外,长城将此款液晶定位在¥2399的价格,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必将给现有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市场一个不小的冲击!与此同时,长城还在会上推出了一款旗舰液晶显示器T179A,据介绍,这款以超薄机身和时尚外观为亮点的17寸旗舰液晶机型,其性能直逼号称三星“机皇”的970P液晶显示器。

  本次新闻发布会,既是长城宽屏上市的新品推介会,同时也是长城拓展液晶显示器领域,不断实现向制造长城、技术长城、品牌长城三位一体转化的战略目标迈进的里程碑事件。正如长城显示器事业部副总经理汪深海在会上所讲的,长城显示器挟其制造成本优势推出高端宽屏,就是要率先打响宽屏普及元年的第一枪,给用户带来一个名副其实的宽屏年!

  不难看出,作为中国第一大显示器制造企业,金长城这一国产显示器的老品牌正迈着年轻的步伐,在新一代领导人的带领下,积极利用自身的技术和制造优势,源源不断的推出新品,不断的倡导和引领新的市场潮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