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巡夜人及时报警抓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50 武汉晚报

  巡夜人及时报警抓劫匪

  本报讯(记者张冲通讯员张宗福陈校林)昨日,3歹徒持刀抢劫一对恋人,附近轻轨车站的工作人员及时报警救援,不仅追回部分赃物,还抓获了两歹徒。

  现年41岁的王友华是克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轻轨项目部的员工,主要负责车站内的

安全值勤。昨日凌晨零时20分许,正在一楼大厅的他突然听到外面一女子的惊叫声,他赶紧跑到车站另一侧,找停在门外的警车报警:“可能有人被抢劫了!”警车一到,抓住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这时,一男子躺在地上身上是血,称遇到了抢劫。王赶紧拨打120,急救车还没到时,王协助民警将伤者抱上警车送到解放军161医院抢救。

  昨日,经医院及时抢救,23岁的伤者黄亮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据他回忆,当时他和女友下班途中遭遇3人持刀抢劫,两人身边的700元钱和两部手机都被抢走后,歹徒还捅伤了他。幸亏有人及时报警,追回了现金和一部手机。

  图为王友华在讲述事发经过。

  记者杨涛通讯员张宗福陈校林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