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好后悔,当年不该赶她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50 武汉晚报

  当年不忍女友受苦如今痛苦不已

  “我好后悔,当年不该赶她走”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我悔呀”,从荆门来汉打工的舒禄,昨日向记者一吐伤心往事。

  舒与妙妙是高中同学,纯真感情化成爱情。1999年高中毕业,两人都未考上大学。舒禄辞别妙妙,来武汉打拼。不久,妙妙突然来到武汉,舒禄惊喜不已。她说离不开舒禄,要陪他在武汉发展。

  毕竟是背井离乡,大半年后,舒禄不忍心看着妙妙跟着他受苦。想着妙妙高中时学习不错,便劝她回去继续读书,可妙妙说什么也不肯离开他。舒禄花了很长时间连哄带劝,她才半推半就地答应了。送别那天,妙妙哭得很伤心,舒禄默默地陪她坐在班车上,直至发车,才不舍地离去。

  妙妙回去读了自费大专,刚开始两人还经常通话,但联系越来越少,再后来就没了妙妙的消息。

  “这些年,我拼命工作,让自己没空回忆。从普通员工到部门主管,有了一些成绩。也有不少女孩追我,但从未接受,我心中一直放不下她,真是后悔呀,当初为什么‘赶’她走?”舒禄落寞地说。

  一男士发来匿名短信

  “好想见她,又有点怕”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寻找初恋与现实生活之间存在冲突吗?欲寻初恋恋人的读者们坦荡地回答:不存在。爱的最高境界就是让对方得到幸福,无论他(她)在谁的身边,只要他(她)过得幸福,我都会祝福对方,而寻找只是为了却这个祝福的心愿。

  昨日上午,一名男士匿名发来短信:“感谢你们的帮忙,能让我在贵报的栏目上看到她给我的留言。我现在心里挺紧张,还没做好思想准备,不知该跟她说点什么。”记者几次回拨过去,那位男士都未接听电话。不久,他又发来短信:“我有点怕见她,尽管很想。请转告她,我一直在想她,只是无缘,祝她过得幸福快乐。”

  寻找人:柳萍欲寻人:波涛

  初恋情节:我们的初恋故事发生在汉正街上。14年前,我家在汉正街有个门面,你在市场上做保安。你很有男人气概,做事认真敬业。渐渐地,我爱上你。相恋2年,我们都付出了真挚的情感。我最怕你发脾气,但又喜欢看你发脾气的样子。后来我出了国,从此彼此失去联系。近来回国探亲,偶然间看到这个栏目,往事顿时涌上心头,不知你现在过得可好?寻找人:银芝欲寻人:诺生

  初恋情节:我们一起下放到随州,在那样单调的农村生活中,是你的歌声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当时知青不准恋爱,我很怕违反规定,尽管浪漫的你时常向我表白,可我根本不敢回应,总是故作平静地面对你。可你好像并不在乎我的迟钝,仍旧没事就跑过来唱歌给我听。你出生在高知家庭,我只是工人子女,和你在一起,我总有些自卑。也许是招工返城前的最后一次告别,我的冷漠伤了你的心,从此我们失去联系。30多年过去了,我想把心底的话告诉你,其实我也很喜欢你,感谢你给我留下的美好回忆,祝你平安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