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阴霾天空突然飘起洁白雪花 申城上午雪花飘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08 东方网

  今天上午,阴霾的天空突然飘起了洁白的雪花,令出行的市民惊喜不已。

  上海中心气象台11点钟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说,今天白天,本市局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下半夜转阴有雨,明天阴有雨。偏北风4-5级,长江口区阵风有6级,明天转偏东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5℃,明天最低温度2℃。

  家住徐汇的李小姐打来电话:“我看见了雪粒,这算不算雪?”而家住浦东的郑先生感受更强烈,他说在10点半左右看到了“大片大片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上午的雨夹雪或小雪持续时间并不长,到11点左右,黄浦区的张先生来电时就说,“雪已经停了”。

  记者了解到,这的确是一场雪,因为地域不同,有些地方可能是雨夹雪,有些地方是小雪,所以市民在不同区域,感受也不一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