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主要媒体晚报要闻一览(2月1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11 东方网

  新民晚报

  读者质疑字典状告上海书城 要求停售《新华字典》

  家喻户晓的《新华字典》,出版至今总发行量已逾4亿册。这样一本权威的语言文字工具书,如今却遭到了读者的质疑。经过8年苦苦钻研,本市读者马捷自认为找出了《新华

字典》中的差错和不规范之处4000余处。经交涉未果后,他将售书的上海书城告上黄浦区法院,要求停售《新华字典》。

  [查看全文]

  她将快乐留给无数观众——家人同事含泪追忆英子

  昨天下午,记者从主持人曹可凡的来电中得到了一个噩耗。曹可凡说,当年和他共同主持《快乐大转盘》的英子(陆英姿)已经病逝。这是真的吗?记者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英子从荧屏隐退多年,她死于减肥等流言曾一度传遍申城,但愿这次还是不实的流言。记者随即与英子的一些同事、好友、家人取得联系,证实了这一消息:荧屏上家喻户晓的英子已悄悄走了,时间是2月13日晚9时13分,地点在香港玛丽医院,今年她才40岁……

  [查看全文]

  新闻晚报

  阴霾天空突然飘起洁白雪花 申城上午雪花飘飘

  上海中心气象台11点钟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说,今天白天,本市局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下半夜转阴有雨,明天阴有雨。偏北风4-5级,长江口区阵风有6级,明天转偏东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5℃,明天最低温度2℃。

  [查看全文]

  雇主心软允许保姆兼职赚外快 保姆贪心耽误家务伸手要红包

  这几天,市民单女士为换保姆的事发愁了。她家原先有个干了三年,感情一直不错的“住家保姆”,一次意外,单女士发现保姆在外兼职赚外快,通情达理的单女士便和保姆签订了“每天允许3小时外出打工”的协议,没想到保姆非但没有遵守协议,更以“过年不给红包就走人”相威胁。近日,家住沪闽路的单女士打进本报热线,向笔者讲述了在换保姆过程中的烦心事。有关专家建议应尽快建立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保障雇佣双方的利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