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摄<风声鹤唳>结缘 王亚楠孟尧相恋三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14 中国新闻网

  

拍摄<风声鹤唳结缘王亚楠孟尧相恋三载?(组图)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2-17/30d906f15eab2c5c9285f782ee9c9306.jpg" border="1">

  王亚楠在《天下粮仓》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拍摄<风声鹤唳结缘王亚楠孟尧相恋三载?(组图)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2-17/2fdb94f8a7a3d15a7ff31fa7ccbd2b2f.jpg" border="1">

  比起影视作品,孟尧的写真图片似乎更为著名。

  因《银饰》风波而名声大噪的“美女明星”孟尧一直没有谈及自己的感情生活,近日,一位明星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孟尧的男友就是内地演员王亚楠,他们是因为拍摄林语堂的名著改编的电视剧《风声鹤唳》而结缘的,至今相恋已3年,王亚楠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段恋情予以否认。

  感情已由浓转淡?

  去年,黄健中导演的电影《银饰》中错放了孟尧的露点镜头,让她很是尴尬。当时有记者问她出了负面新闻,男朋友是不是不能接受呢?她笑了笑说:“如果他不接受,那我就不可能选他了。”而当记者追问她的男朋友是谁时,孟尧避而不答。

  记者从一位明星经纪人处了解到,孟尧的恋人其实就是不久前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京华烟云》中饰演曾平亚的王亚楠。他因电影《飞天舞》而为广大观众熟知,在《天下粮仓》的表演最为人称道,目前是国内一线小生。

  2003年年中两人曾在林语堂名著改编的电视剧《风声鹤唳》中饰演一对情侣,王亚楠出演的少爷在剧中就非常迷恋孟尧饰演的江南名伶,两人就是通过这部剧结缘的。孟尧喜欢王亚楠的精明,觉得王亚楠无论是演戏还是做人都很聪明,而王亚楠喜欢孟尧的年轻漂亮和爽快的性格。两人有过“感情蜜月”,现在两人的感情由浓转淡,处于一段尴尬时期。

  除了孟尧,还有萧蔷?

  2004年的时候,王亚楠为了和孟尧的这段感情,从上海电影厂来到北京,在亚运村附近买了房子。

  那时候,孟尧签了一家经纪公司,王亚楠也就把自己的经纪代理约交给了这家公司,去年,孟尧改投另外一家公司,王亚楠也把自己的经纪代理约跟着孟尧一起“搬家”。

  对此,王亚楠不愿承认,他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们不是情侣关系,我们只是朋友,偶尔会联系一下,会打个电话”,并且反问记者“这都是从哪里来的消息。”对于老是把经济合约跟着走的事情,王亚楠表示,他没有签约,只是朋友帮忙,现在自己是自由身。王亚楠告诉记者,他已经把父母从青岛接到了北京,他刚刚拍完电视剧《色拉青春》,他和韩国演员一起主演的电视剧《飞天舞》也即将播出。

  翻看王亚楠的情史,他还有段著名的感情,就是和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有过一段情,两人是在电视剧《陈香梅》中扮演一对情侣,在一个平安夜,王亚楠送了1000朵玫瑰,萧蔷被深深感动,也接受了这段感情,这个事情,上海电影厂的很多人都知道,而王亚楠对这段恋情也予以否认,表示“这都是没谱的事情。”(新京报;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