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以章子怡作为主打牌 <夜宴>片花亮相柏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35 中国新闻网

  

没以章子怡作为主打牌<夜宴片花亮相柏林(图)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2-17/30ecf4f2ab468dae226a91bbb66e60db.jpg" border="1">

  《夜宴》在柏林亮相的30分钟片花共由三部分内容组成,开篇是一组武打戏,之后是爱情戏以及夜宴这场重头戏的部分片断。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夜宴》30分钟的片花日前正式在柏林电影节市场推广环节亮相。据投资方华谊兄弟副总裁徐立透露,宣传片并没有为了迎合海外市场而刻意以章子怡作为主打牌,在宣传中也未将该片称作中国版的“哈姆雷特”,而是以导演的叙事能力取胜。

  之前有报道称《夜宴》日前在柏林已预售出1000万元的海外版权,徐立否定了这一消息,“现在能确定的是之前在日本卖出的500万美元的版权,至于欧美市场日前都只在洽谈,此次主要是针对欧洲一些周边的国家进行预售,至于那些大的市场,将会待影片制作完成后再全力推广。”

  据徐立透露,这次带往柏林的30分钟片花是将影片进行粗剪之后的片断组合,“片花中甚至连威亚都没有去掉,由于谭盾的音乐部分还未制作完成,配合片花的背景音乐也是选用其他的音乐。”

  徐立透露,片花共由三部分内容组成,开篇是一组武打戏,之后是爱情戏以及夜宴这场重头戏的部分片断。作为目前投资最大的冯小刚电影,这次起用章子怡无疑是攻破海外市场最大的砝码。

  对此徐立则表示,虽然这是无可厚非的事实,但此次推广时却并未以章子怡作为主打牌,“片花中所有演员的亮相频率都差不多,也没有刻意去展现武打场面和华丽的美术造型,我们不想给买家一个错觉,那就是《夜宴》是章子怡一个人的动作电影。”

  据悉,冯小刚日前已经粗剪了一个完成片的版本,片长在2小时20分钟左右。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看过后非常精彩,“影片充分发挥了冯小刚极强的叙事能力,这是一部非常耐看的电影,我对影片上映后的反响充满信心。”(孙琳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