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入“国家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进容)开春传来好消息,我市三家企业“杀入”竞争激烈的第一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企业示范企业名单。

  它们是:厦门市新阳洲水产品工贸有限公司、厦门市同安源水水产有限公司、厦门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

  三家企业都是老牌企业,主要生产加工基地都地处岛外。其中,新阳洲地处大嶝岛,公司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拥有自己的无公害水产品养殖示范基地,是一个集紫菜苗种培育、海上基地养殖、产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新兴企业;源水公司则位于翔安区,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型企业,公司有水产养殖基地6200多亩,蔬菜种植基地5600多亩,产品远销欧美以及日、韩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华顺公司是集多家专业速冻食品生产的大型企业,其品牌“安井美食”远销英、美、澳、法等国家和地区。(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