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申报两藏獒进京当“神探”身价高达1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42 中国新闻网

  

大连申报两藏獒进京当“神探”身价高达1600万

  “雄豹”的藏獒身价高达1600万(来源:东北网-辽沈晚报)

  中新网2月17日电 辽宁省大连德龙藏獒工作犬研究基地日前申报了两只藏獒进京当“神探”,其中一只名为“雄豹”的藏獒身价高达1600万元。

  辽沈晚报引述大连市宠物爱好者协会副秘书长、藏獒分会会长陶儒林先生介绍,这次选送入京的藏獒为原始品种獒,18个月大的藏獒“雄豹”已被公安部看好。

  这只藏獒体重71公斤,身高74厘米,是只纯种的狮子头,价值1600万元。此外还有一只7个月大的白色藏獒小白熊也是这次入京的候选者。

  这些藏獒在4个月至7个月大的时候就进行了训练,像卧、坐、障碍跳跃、匍匐前进等,它们样样精通。

  目前公安部有7只藏獒,用于抓歹徒,或做军用犬、警用犬等,改变了警方犬全由进口犬种担当的局面。

  报道称,公安部近期将派人到大连德龙藏獒工作犬研究基地对两只藏獒进行考察,基地负责人吴先生对自己饲养的藏獒入选很有信心。(刘红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