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发布中英对照法规文本扩大对外开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2月17日电(记者梁书斌)17日上午,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举行了《哈尔滨市地方性法规规章选编(中英文对照本)》首发式,并向部分外资企业代表、中外合资企业代表赠送了文本。

  据了解,《选编》由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组织翻译审定,共编译了1986年至2004年哈尔滨市制定的现行有效的地方性法规、规章43

件,涉及哈尔滨市经济发展、外商投资、吸引外资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

  哈尔滨市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的译审工作于2004年正式启动,经过初译、初审、复审、校核等多项程序,历时一年,于2005年底完成。

  据介绍,《选编》的编译出版是履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时所做的法律、法规透明度的郑重承诺,是履行世贸规则的一项义务,也是扩大对外开放程度,营造良好的投资贸易环境的重要举措。(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